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快速门红外线的超强功能

快速门红外线的超强功能

作者:http://www.chinamenw.com/hy_xw/   发布时间: 2016/5/9 9:39:14

快速门红外线的超强功能
红外线在堆积门的使用中,起到了超强的保护作用,是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但是很多用户对它可能不太了解,很多人的认识中,红外线应该是动作或科幻中,那些错综 复杂的红色射线,电影中的主人公优雅的通过红酒来看清线束的所在,并灵巧的避开,而在,这里,可需要端着酒杯刻意的避开它哦、


1、光电保护装置安装在轨道的下部,采用红外波段的射束,人视觉不可见,具有隐蔽的防卫方式:使入侵者在不知不觉中触警。

2、传统型主动红外入侵探测器防范面低,易存在盲区或死角。多光束远距离红外线幕墙,使堆积快速卷帘门产品不存在盲区和死角。

3、完备的防卫能力:入侵者无法以快速跳跃(能够实现≥20ms触发报警的产品才具有此项功能)、匍伏或其它动作通过隐形红外防卫射束网的防范 范围。

4、良好的抗干扰特性:采用阻断所有红外脉冲编码射束为报警触发条件,当昆虫、落叶或小动物等通过红外防卫射束网时,由于不能完全遮断全部红外脉冲编码射束所 以不会产生误报警。

当红外接收端电源线或信号线被剪断时,报警信号输出电路将自动输出无线报警信号,就是这道隐形的光束,能让您安心的使用快速堆积门,请记住,这就是光电保护功 能。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