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包头硬质快速门」快速门密封胶条更换方法

「包头硬质快速门」快速门密封胶条更换方法

作者:包头快速门维修   发布时间: 2019/4/25 14:36:44

 

在【包头硬质快速门】的使用中,轨道外侧的密封胶条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能够使门体运行时噪音更低

 

并且能帮助门完成保温和高度密封的功能,那么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有些用户就会发现它磨损严重

 

丧失了原有的功能,这时,我们应该及时进行更换,避免对门体的进一步损坏,因为这个胶条属于易损件

 

因此在日常的使用中,用户应该定期进行保养和维护,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破损及时更换。

 

包头硬质快速门安装

 

 

「包头硬质快速门」快速门密封胶条更换方法

 

为充分发挥和利用硬质快速门的优点,延长硬质快速门的使用寿命,在使用过程中,应按照如下方式进行养护:

 

1、的灰尘应定期进行清洗,保持硬质快速门及玻璃、五金件的清洁和光亮。

 

2、如果污染了油渍等难以清洗的东西,最好不要用强酸或强碱溶液进行清洗,强酸或强碱溶液不仅容易使型材表面光洁度受损

 

也会破坏五金件表面的保护膜和氧化层而引起五金件的锈蚀,特别是有些客户在用硫酸清洗墙面时,千万注意不要让门窗受染。

 

3、经常留意门框内侧,发现框内侧有颗粒状等杂物要及时清理,以免其堵塞排水通道而引起排水不畅和漏水现象。

 

鄂尔多斯硬质快速门涡轮轨道

 

4、尽量避免用坚硬的物体撞击或划伤型材表面。

 

5、 在开启时,力度要适中,尽量保持开启和关闭时速度均匀。

 

6、在发现硬质快速门在使用过程中有开启不灵活或其它异常情况时,应及时查找原因

 

如果客户不能排除故障时,可与工业门生产厂家和供应商联系,以便故障能得到及时排除。

 

在您适应任何设备时,都应该牢记,防患大于未然,与其在出现故障时用各种办法补救维修

 

不如细心保养,降低故障率,让其发挥更大的功效。

 

我公司在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满洲里等地都有相关工程案例,有需要订购的用户可以前去考察,13940183063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