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呼和浩特龙盛门业:呼和浩特快速门,呼和浩特堆积门,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当前位置:

首页>>产品知识 >> 「包头快速门」硬质快速门专业上门维修

「包头快速门」硬质快速门专业上门维修

作者:包头硬质快速门维修   发布时间: 2019/4/29 11:08:18

 

 

「包头快速门」硬质快速门专业上门维修

 

 

包头硬质快速门批发


在我们使用包头快速门的时候,或许遇到过一些故障影响了正常使用,有些并非是产品的质量问题

 

 

也不是大的故障,但是如果用户不能检察出事什么原因或者不会维修,那么就会给您带来一定的损失。

 

 

尤其是冬季,室内外温度相差大,如果没有快速卷帘门的帮助,那么势必会浪费很多热量。

 

 

有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就是门反复自动运行,不知道您是否遇到过,遇到这样的事情

 

 

您首先检查门体在下降过程中是否有物体或帘体本身切断红外线状况,采取相应办法排除,另外,如果是地磁感应开启的,.首先检查地感控制器:

 

 

如果地感控制器的绿灯长亮,此时手自动开关均不能操作;须按住地感器上的复位键5秒钟以上

 

 

松开后红灯长亮,绿灯灭;如复位后绿灯仍然长亮,请检查地感线圈周围是否有相应体积铁器;雷达感应同理。

 

呼和浩特硬质快速门

 

 

掌握简单的快速门维修和保养技能,能够祝您更好的使用。

 

 

「包头快速门」硬质快速门专业上门维修

 

 

联系方式

公司:呼和浩特龙盛门业

电话:13940183063

联系人:韩经理

全国热线:4006080090

全国热线:4006080090电话:13940183063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龙盛门业